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400-888-6721
市场电话:010-82600818
Email:pigai@jukuu.com

句酷批改网简介

批改网(句酷旗下产品)是辅助老师批改英语作文的在线服务系统,能够有效减轻老师批改英语作文的工作量,提高学生的英语写作能力。目前句酷批改网已推出大学四级、六级、大学公共英语等多个版本。

句酷批改网的特色

与传统人工批改方式相比,句酷批改网有以下特色:
1. 简单错误 自动批改   句酷批改网能自动识别词汇、搭配、语法等常见错误并给出修改建议,老师不需花时间帮学生去指正。 2. 重复错误 只改一次   人工批改作文,20个学生犯相同的错误,老师需要重复批改20次,需浪费大量时间做重复工作,句酷批改网能自动积累老师的批改经验,并用于作文批改,老师无需花费大量时间重复批改相同的错误。 3. 作文分数 立等可得   句酷批改网能实时对用户提交的作文进行批改,并立刻给出作文分数及分析反馈,让学生在写完作文后可以趁热打铁,迅速纠正作文存在的错误。 3. 按句点评 一目了然   句酷批改网能指出作文每一句中存在的拼写、语法、词汇、搭配错误,并一一给出修改建议,作文存在的错误,一目了然。除此之外,句酷批改网还为学生用户提供特定知识点的扩展训练、搭配推荐、参考例句等。为学生提供全面的写作指导,帮助学生自主学习。

其它功能

抄袭检测

抄袭检测可以帮助老师检查学生作文是否有抄袭。句酷批改网接收到学生提交的作文后,将按照句子为单位,查验该作文是否与本班其他同学作文有内容重复、与本校学生作文是否有重复、与语料库是否有重复、与互联网网页内容是否有重复,并提供重复度指标供老师参考。

进度报告

进度报告记录了一个学校、一个班级或某个具体学生写作能力的成长过程。该报告有利于学校和老师掌握学校、班级学生总体薄弱点和个体薄弱点,了解各知识点掌握程度的变化趋势。为学校及教师进行英语教学的安排提供数据支持。

句酷批改网的使用流程

1. 教师通过句酷批改网布置作文,写明要求,系统生成作文号;
2. 学生获得作文号,在学生帐户页面搜索作文号找到教师布置的作文题目,并进行答题;
3. 系统对学生作文进行分析,给出打分,并生成详细的图文报表;
4. 教师获得学生作文分析结果并对部分学生作文进行批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