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道合作

句酷批改网作为国内领先的英语作文机改服务提供商,已经有包括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大、台湾大学在内的将近1000家高校使用我们的服务,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我们的客户和共同开拓新的市场,我们面向全国诚招渠道和销售合作伙伴。

合作机制:

我们支持灵活的销售和渠道合作方式,目前主要的合作方式包括省级独代、区域分销、项目合作、OEM合作等,同时也可以根据您的需求定制更加灵活的合作方式。

伙伴要求:

在一定区域内面向高校、中小学拥有良好的客户关系和合作基础,能够把句酷批改网在某地区或某行业进行独立销售和服务的公司及相关机构,包括外语类教学软件销售商、IT系统集成商、硬件销售商、其它面向高校或者中小学的教育服务机构等。

渠道政策:

我们面向渠道合作伙伴分享更多的产品资源和更开放的渠道政策,包括:

1、产品升级:不断升级产品和开发新产品,保持产品在行业内的绝对领先地位。

2、渠道保护:在销售合作伙伴所在的区域,我们将保护您的切身利益不受损害,保障该区域的唯一性;

3、客户支持:我们将根据合作伙伴的需要,组织安排成功客户的交流与考察;

4、市场支持:提供销售培训(包括销售人员培训、伙伴高层培训、实施服务培训)、市场活动、品牌推广、产品资料等市场支持;

5、交流平台:我们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交流平台,便于合作伙伴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合作流程:

1、下载代理商登记表。

2、双方沟通合作需求。

3、签定代理合作协议。

4、联合开展合作业务。

商务联系:

Email:co@cikuu.com